close
溫馨提醒

如果 連期貨都不懂 或期貨沒賺錢

不建議作選擇權 下面文章也不必看了 只是 浪費您時間 ~ 我不好意思

(如果是打平 那可以 做選擇權 會讓你嚇到 怎麼不早點做)

一個人 一天只有24小時 事有輕重緩急 ~ 可以把時間 花在更有意義得學習上 謝謝您




印表機 去年 還是前年 買的 有點忘了

已經印壞 至少3台 了

這一台 目前 印了 19983張 印出來 覆盤分析用的 ~ 可以當我吹牛 ~ 我在01 不是第一天 發表期貨心得了 謝謝您

如果您也是 這麼努力的人 您不會寂寞 ~ 因為努力研究的人 還有我 一起加油


我是01的老網友了

先貼圖。我不是理論派。是一個實戰者

根本沒下單 看書就在教別人操作選擇權 或每天只下一口 ~ 這種老師根本是誤人子弟

相信我 只會規則講解 或 一年 下100口

跟下10萬口 跟經歷漲跌停的人 他對市場實戰的理解 誰比較深 ~ 你 應該很清楚





今日 手續費 5490/15= 366口

期交所認證 屬於 有常在交易的投資人


我知道 初學者 應該要注意的事

這不是空談 ~ 我繳給市場學費 > 100萬

別人 大賠 稱為 故事

自己大賠 稱為 事故

希望 我們都是聽故事 ~ 而不是發生事故


對於一個 經歷漲停 崩盤的 實戰交易者

昨天今天獲利 ~ 是相當正常的事
謝謝


以下為回答網友提問 和 個人操作心得

1 有版有po文說前兩天做空,但卻大賠。是因為遠月的關係嗎?近月的會遇到這種情況嗎?可請版主或版友解答 感恩~

ans BP才是看跌 SC是看不漲 ~ 合先述明
付權利金 心態是我可以歸 0 我知道規則對我不利 因為時間價值大部分都是縮的

收他人權利金 自壓保證金 心態是當莊 讓三步 還是贏 所以 風險你要能擔


大家都不是傻瓜 誰會在大跌時 去買極價外 買權呢

當然 主要還是 券商執行斷頭關係 ~ 這不必否認

越多人参與 基本上流動性越佳 但恕我直言 很多人 都傻住 或沒錢了 根本不敢動

所以 我無法回答 哪一個月或履約價 不會發生 ~ 用嚴格心態面對 我認為 都有可能


有沒有人 在這大賺呢 ~ 有 ~ 都是資金風控 守紀律的人 有人說 她賺幾百萬 我相信

我到目前 這2天 累計約賺 到 幾十萬 之前操作 都被一些人笑 太保守

若 舉例 100萬 當沖選擇權雙賣 一個月目標 2萬 一天 平均賺 1000 當時在 01 絕大部分都說 太膽小了

今天目前 賺 6000



就是 因為 資金控管 + 實戰經驗

所以 我才能 在 2/6 混亂中 只 高價賣買權 高價賣買權 高價賣買權 ~ 很重要 所以說3次

跟你說她 賣高價賣權的人 ~ 基本 她是賭徒 對於選擇權 一知半解 ~ 她其他言論 我都不想聽


大跌 500點 高價賣買權 ~ 才是穩健安全的 謝謝




當然 我還有終極戰法 不合理的 OP合成期貨 與小台 的 極低風險套利

這需要極度極度專注 ~ 對於初學者 我目前不想深談 這部分
謝謝



2 有網友問

期貨不是多空方便又簡單 / 抱歉我選擇權實在學不會 弱弱的問一下

ANS

對於贏家而言 (不討論輸家)

作選擇權的人 一定懂期貨 ~ 作期貨 不一定懂選擇權 誰 能否認呢 ~~

基本作期貨當沖 風報 1比1 公平對決 贏家 勝率一般約 6成

選擇權雙賣當沖 風報 1比1 公平對決 贏家 勝率一般約 7成

差1成 沒差 嗯~ 我覺得差很多 謝謝

剛剛上面貼圖 賺 6000

一邊回01文 一邊操作 目前 當日損益 變更為 賺 1萬 謝謝




3 有網友問 如果一年真的成交 5萬口 以上 為什麼 2/6 沒爆倉 沒爆倉 沒爆倉

ans 我 99.99999% 都是 當沖雙賣 最晚收盤前強制出場 不留倉 風險與我無關

又 前晚美股 已出現 振幅極大

我心裡有底 2/6 決不能雙賣 我只能等待失控 滿滿資金 等待高高賣買權
說實話 也不敢多賣 所以當日平倉只賺 30多萬

我與大家分享 已知的波動風險 不是風險 是獲利機會 ~ 您 認同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